剁手党请注意!天猫双11第二波来了 1600万件商品打折6日起领5折券

2020/11/1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6日讯(记者 潘润华)11月6日,记者获悉,天猫双11第二波即将开启。11月11日当天,超过1600万件的商品将参与双11折扣,给消费者带来优惠体验。

记者从天猫双11组委会获悉,参加第二波打折的商品比第一波更多。其中,超过100万件商品是从全球紧急调货的热销爆款,消费者不用担心错过了第一波。另外,还有超过300万件商品是与第一波完全不同、新加入双11优惠的商品。

据悉,从11月6日起开始,消费者每天能领大额券、5折券,在11月11日当天买买买。11月11日,这些大额券能在Olay、理肤泉、屈臣氏、美的电器等热门旗舰店里使用,其中8成都能达到5折的力度。所有人打开淘宝APP搜索“万券齐发”就能领。

记者了解到,今年天猫双11与往年不同,分为两波售卖期。第二波将在11月11日开启。目前,大量品牌、商家都在“憋大招”,想要在双11当天给消费者送上惊喜。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表示:“双11新玩法带动新消费。希望这种帮助消费者‘省钱’的优惠方式,能够真正给消费者带来实惠,促进消费增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