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集608万元防疫物资紧急驰援喀什地区

2020/11/11

深圳捐助的防疫物资运抵喀什地区的疏附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6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 张国防/文、图)10月24日,新疆喀什地区新一轮疫情发生后,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捐赠抗疫物资驰援喀什。截至11月5日,价值608万元的防疫物资运抵达喀什,这批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医用口罩、消毒液、防护面屏、一次性医用帽子和手套等防疫急需用品及防疫药品等,将助力喀什筑牢防疫护盾,打赢疫情保卫战。

新疆喀什地区疫情发生以来,始终牵动着深喀两地人民的心,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作出指示批示,要求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在受援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力以赴支持喀什抗击疫情,一份份万里输送的深情厚意温暖着喀什地区各族人民群众的心。新的疫情发生后,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第一时间调整预备费,分批紧急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资送往喀什抗疫一线。与此同时,深圳市政府办公厅、深圳慈善总会、盐田港建设指挥部、深圳文汇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足球协会、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等单位和机构纷纷开展捐赠活动。今年以来,深圳向喀什地区捐赠抗疫物资的金额超过1700万元。

据了解,目前深圳第十批援疆医生32人奋战在抗疫一线,其中8人在疏附县一线进行核酸采样。

深圳捐助防疫物资助力喀什筑牢防疫护盾,打赢疫情保卫战。

抗疫物资运抵喀什地区的疏附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