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 紧扣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罗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020/11/1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冯庆)4日上午,罗湖召开全区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掀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决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发展形势,以“湾区枢纽,万象罗湖”为定位,让罗湖成为全市“中优”战略的核心区域和关键节点,成为深港协同发展的重要区域,成为连通广深港、辐射珠三角、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枢纽,成为包罗万象、宜居宜业的理想家园。

会议强调,要强化系统谋划,紧扣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罗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快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服务粤港澳融合发展,坚定不移探索基层治理创新,坚定不移打造民生幸福标杆,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在“十四五”时期推动罗湖实现更大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