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深圳588套安居房11月8日开售 均价22910元/㎡

2020/11/11

项目图。

项目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5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雷湘君)11月5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发布立新领寓、凤凰领寓安居型商品房的选房通告。根据通告,11月8日,立新领寓、凤凰领寓选房工作将启动,房源总计588套,选完即止。

据了解,立新领寓、凤凰领寓项目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107国道东侧,共有安居型商品房588套,其中两房562套,户型建筑面积约68-73㎡;三房26套,户型建筑面积约83-89㎡。项目配售均价为22910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本批次安居型商品房面向全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公开配售。记者了解到,参加选房的合格认购家庭需及时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查阅有关内容,全面了解选房规则、选房流程、选房注意事项、签订认购协议等事宜,并提前打印选房通知单,按时参加选房。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认购家庭有如下两种行为者,视为放弃选房:其一,排序到位,有对应标准的房源但未选房;其二,选定住房但未在当天选房结束前签订认购协议书。上述行为达到3次者,将被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如再需申请安居型商品房,其应按照日常轮候规则重新提出轮候申请。

此外,如认购家庭正在租住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在签订安居型商品房认购协议书前,须办理租住住房延期退房的相关手续。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方面表示,因疫情防控需要,每个选房家庭最多安排两人到场参加选房,请参加选房的人员,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健康监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