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申请报名!深北莫计划招收“生物学”和“俄语语言文学”博士

2020/11/1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6日讯(记者 金洪竹)近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发布2020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报名通知。学校计划招收来自中、俄及其他国家取得专家或硕士高等教育文凭的“生物学”(俄语授课)和“俄语语言文学”(俄语授课)两个学科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实施莫斯科大学的博士培养方案。

记者从校方了解到,计划招收的生物学专业生物科学方向招生人数为12人,学制为4年;语言学专业语言学与文学方向招生人数为8人,学制为3年。学习形式为全日制学习。学习地点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和莫斯科大学。

有意报考者可关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微信公众号了解申请材料,并须于10月17日(含)之前将申请材料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学校指定邮箱。入学考试时间为10月19日-2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将在莫斯科大学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远程考试)举行,考试科目为修读课程方向的专业学科考试、哲学考试、外语考试,考试将以实施教学大纲所使用的语言进行。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以建设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国际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目标,承载着国家“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以及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和创新活动,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创新人才,提供高水平的学术成果。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图源:东方IC)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