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张深圳通免费乘车票直通海博会看展

2020/11/1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秦绮蔚)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10月15日—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海博会主办方联合深圳通公司,发行了12万张全国首创的展会免费电子乘车票。

据介绍,使用2020海博会乘车票,在展会期间抵、离地铁会展中心站或乘坐途经会展中心的指定公交线路,每张票可享受免费乘车一次。

2020海博会主题为“开放合作、共赢共享”,600多家国内外企业带领高新科技产品和成果,亮相船舶及港口航运、海洋资源开发、海洋高端装备、海洋生态环保和安全、海洋生物医药、海洋电子信息六大板块。

公众、企业可在微信公众号“海洋经济博览会”和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官网(https://www.cimee.com.cn/)页面报名参展、参会和线上观展洽谈。

【读特新闻+】

展会乘车票获取方法

●在“海洋经济博览会”公众号和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官网报名界面报名参展。

●报名后将自动获取“2020海博会乘车票”,10月15日—18日自动激活,展会期间每天可使用2张。

●可前往“深圳通”App或“深圳通+”微信小程序查看并使用。

●在海博会官网、公众号及海博会入场电子票上均有“2020海博会乘车票”查看提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