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周末举行多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请看注意事项!

2020/11/1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5日讯(记者 陈婕 通讯员 高光英)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本周末(10月17日、18日),深圳将举行多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全市设14个考点,共有1.6万多人报考。

深圳市考试院提醒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9:00-10月16日17:00;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在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下载并打印;其他考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

此外,请考生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认真阅读《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和《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格按防控须知要求参加考试,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同为接受并签署承诺书。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须每天在“粤康码”完成健康状况申报直到考试结束当天,考试当天“粤康码”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2020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参加作图题科目考试时还需自备2号绘图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