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全部身家”遗落车上 深圳西部公汽好司机拾获归还

2020/11/1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5日讯(记者 陈致远)“失而复得的感觉真是特别好,太谢谢你们了,这里面可是我的‘全部身家’了。”10月13日下午,光明区彭先生在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调度室领取了不慎遗落的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社保卡、通行证和现金等财物,并连连向驾驶员师傅郭三红道谢。

10月13日下午14时,彭先生急匆匆来到塘家车队总站,焦急万分的求助。原来,由于他一直在接打电话,结果下车时就将自己的黑色钱包遗落在车上了。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彭先生打电话查询到了车队的联系方式。经过查找得知,B949线路驾驶员郭三红捡到了该钱包,并已经放在调度室。在核对清楚钱包内物品后,彭先生领回了自己丢失的物品,激动万分跟郭师傅说:“太谢谢您了。真的,我的钱包里倒是没有什么钱,主要是各种证件如果补办起来是既费时又麻烦。所以诚恳向您致谢!”

西部公汽温馨提示:上下班出行高峰乘客多,遗失物品的几率较大,这些遗失案例,主要是下车前接打电话、在车上工作、专心玩游戏、上车睡觉、以为同伴将东西带下了车等原因,造成物品遗落。广大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同时要留意乘坐的线路及车号,一旦丢失物品请及时拨打客服电话36357333进行查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