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联会组织会员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感恩新时代 凝聚新力量 开启新征程

2020/11/11

请观看视频:

10月14日上午,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在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圳市新联会组织会员在市新联会鹏城新力活动基地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习近平在大会的重要讲话令大家热血沸腾,备受鼓舞,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image.png

“利用专业优势,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围绕社会公益,发挥新时代社会组织作用!”“把握网络规律,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坚定文化自信,引领新时代文艺新风尚!”,在会后的座谈交流中,与会会员畅所欲言,道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澎湃“心声”。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改革开放之运而生,虽不纳入国有部门或行政体制实施自上而下的管理,而是依靠行业自律和自主管理,但“血管里流得血总是热的”。面对多样化思潮的影响和多极化利益的诱惑,大家自当”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心怀天下、专业报国的初心和使命;自当奋发有为,彰显时代担当,把个人梦想、专业梦想融入国家梦想、民族梦想,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自当标注新方位,植根新阶层,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弘扬“新时代深圳精神”和“特区精神”,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迸发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力量,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王敬凡、谢书荣、王楚兰;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以及部分理事、会员等40多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