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六集电视专题片《先行》隆重献礼!

2020/11/11

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六集电视专题片《先行》隆重献礼!

用娓娓道来的人物故事,深情回顾深圳经济特区40年发展的光辉历程;用国内外专家视角,揭示深圳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为什么能创造发展史上的奇迹;以前瞻性的眼光,讲述深圳如何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六集电视专题片《先行》:《先行之风》《创新之路》《法治之道》《文明之光》《民生之福》《活力之源》为您精彩呈现。

10月14日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4中文国际频道18:00播出, CCTV-9纪录频道20:03播出。深圳卫视10月14日起每晚黄金时段播出,每天两集。深圳广电集团所属“壹深圳”客户端、“直新闻”客户端、大屏电视融合新应用“深视频”、“深爱听”客户端、“CUTV橙视”客户端、CUTV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将同步推出。敬请收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