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坪山区民促会组织会员参加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登山活动

2021/04/24

4月24日,坪山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区民促会”)组织会员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总工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共同主办,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登山活动,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登山活动,全长4.8公里,主要以马峦山爬坡为主。不仅考验参赛队员的体力、耐力,更考验队员之间相互配合的协作能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参赛队员们互相加油打气,充分展示了区民促会团结奋进的精气神,同时也把全民健身意识、体育精神和文明素质注入到每一位参赛会员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参赛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各民族同胞在坪山的生活,也让在坪山的各民族同胞有更多机会相互认识和了解,希望区民促会经常组织参加和开展此类活动,促进坪山区各民族同胞交流交融、团结互助、共谋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