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统战】光明区委统战部召开光明区留学生企业家座谈会

2021/04/29

4月29日,光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主持召开光明区留学生企业家座谈会,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区教育局、区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建设局、卫生健康局、国资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区留联会主要负责人、留学生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留联会会长田芳介绍留联会企业的基本情况。留学生企业家们敞开心扉,就人才住房、配套服务、产业空间、融资等企业发展问题先后发言,并围绕光明区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解答,积极回应留学生企业家提出的问题。

会议指出,光明区紧紧围绕“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这一总目标,明确了“1+2+3+2”总体部署,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科研产业深度融合。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留学生企业家们要修炼内功,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多了解国情,主动融入光明这个大家庭,为光明发展展现不一样的风采,贡献不一样的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