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华职教社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2021/05/27

5月24日下午,深圳中华职教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委统战部贯彻市“两会”精神要求,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深圳中华职教社主任黄中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职教社要充分认识工作职责、充分调动资源力量、充分发挥应有作用,坚持“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特点,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主动作为,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把准方向。要深刻认识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实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增强使命担当,抓好贯彻落实;二是主动作为、发挥作用。做好桥梁纽带,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发挥应有作用;三是围绕中心、助力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先行示范区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社员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市“两会”部署,奋力推动深圳统战工作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会上,市人大常委、深圳中华职教社副主任林良浩,市政协常委、深圳中华职教社社员孙湧结合参会感受分别传达了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职教社班子成员、部分委员、骨干社员、机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