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贺建党百年 庆香港回归——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2021/06/29

6月26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在香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党在我心送暖行动”启动仪式。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邓清河以及各会董成员、居港乡亲代表近百人出席活动。

据了解,“党在我心送暖行动”将发动112个居港同乡社团的义工力量,通过派发爱心福袋,探望包括居港乡亲会员、长者等500个香港基层家庭,向香港市民表达关心和节日问候,携手传递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正能量,进一步弘扬爱国爱港精神。

同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深港两地同步召开常务副会长会议,专题学习香港中联办骆惠宁主任在“中国共产党与‘一国两制’主题论坛”上的讲话。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当之无愧的“一国两制”事业的创立者、领导者、践行者和维护者,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在香港事务中扮演决定性角色,没有谁比中国共产党更深切懂得“一国两制”的价值,没有谁比中国共产党更执着坚守“一国两制”的初心。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将带领全体乡亲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齐心协力,抓住新机遇、发挥新作用,帮助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