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不忘初心再出发 续写奋斗者的青春华章

2021/07/01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市各民主党派机关、深圳中华职教社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在市委收看直播;市委统战部领导黄伟平、王子建、唐向群、曾无非、刘昕、古云忠到场观看直播,李勇同志在市工商联观看直播。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齐聚会场,大家怀着激动又期待的心情,齐声高唱国歌,共同见证了大会开幕。收看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等话语令在场干部职工感同身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情不自禁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筚路蓝缕创伟业,不忘初心再出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深圳经济特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