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无党派代表人士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2021/07/03

7月1日上午8点,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圳广大无党派代表人士反响热烈,心潮澎湃,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广大无党派人士力量,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力进发。

谭刚

无党派人士

广东省政协常委

市人大常委

深圳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

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电视转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展望复兴光明前景的重要讲话,增添了阔步迈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作为无党派人士、市知联会会长,听到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包括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国人民致以崇高敬意时,心情更是无比激动,感受到总书记、党中央对无党派人士的充分肯定、无比关心和殷切期待。我们将团结带领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深圳“双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高瞻

无党派人士

市政协常委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字字珠玑,强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建设者,我们由衷钦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率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又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作为无党派人士,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自觉承担起历史使命。我们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

盛司潼

无党派人士

市政协常委

深圳市华因康高通量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

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历史时刻的重要讲话,感慨颇多。作为无党派人士,特别感恩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特别珍惜党为我们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付出的努力。也进一步加深了我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事业奋斗的决心和信心。更要一如既往的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在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司马冰

无党派人士

市政协常委

盐田区政协副主席

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在一百年的奋斗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无党派人士始终与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行。在新征程中,作为无党派人士,我们将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无党派知识分子为深圳续写更多的“春天的故事”、早日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汇聚智慧力量!

何友添

无党派人士

市政协委员

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副署长

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能够一百年来,始终心怀人民的政党,在未来的更多一百年,一定可以更好地与人民血脉相连、心意相通、开创美好未来。历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是能够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唯一核心,无党派人士应该勠力同心,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

陈巧梅

无党派人士

市政协委员

深圳国际仲裁院网络仲裁处处长

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体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作为无党派人士,同时也作为深圳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区的建设者,将紧紧围绕党中央赋予深圳的“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时代使命,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发扬特区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