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深圳市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7/03

6月30日下午,民盟深圳市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印发《民盟市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民盟中央常委、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会常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区级组织主委等参加会议。

专题辅导围绕“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有力的教科书”、“从‘白皮书’看‘同心路’”、“抗疫大考中彰显的制度优势”三方面展开,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民主党派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同前进、共襄伟业的光荣历史,增进盟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会议要求,民盟市委会全体盟员要不断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认识“国之大者”的责之重者,不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动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