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南山区统一战线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7月5日,南山区统一战线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充分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要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结合所在领域、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边学习边调研边推动落实。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南山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贡献统战力量。

会上,南山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并畅谈各自的学习体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