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盐田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2021/07/06

7月5日,盐田区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区学习贯彻干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统战部机关和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特别是其中关于统一战线的阐述,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心入脑、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引导支持统一战线各领域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广泛凝聚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共识。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紧抓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黄金机遇,紧扣盐田“产业兴盐”“创新驱动”重大战略,胸怀“国之大者”,把握两个大局,进一步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为盐田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统战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