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2021/07/06

7月5日,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区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表述,为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7月2日,省、市、区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就贯彻落实重要讲话作出了部署和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以更高的站位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要聚焦服务中心,以更实的举措狠抓讲话精神深化转化。要充分把握“双区”驱动历史机遇,组织全区统战成员围绕数字龙华和“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等重要部署、重大改革举措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广泛凝聚统战智慧,积极团结各界力量,为推动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作出统战贡献。要强化党的建设,以更严的要求促进讲话精神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