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光明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7月5日,光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主持召开专题部务会(扩大)会议暨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光明区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阐述,进一步明确了统一战线作为党的重要法宝的历史地位、神圣使命和重要作用,为新的征程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奋进方向。作为统战干部应该感到无比自豪,全区统一战线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新的征程上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遵循,对标中央和省、市、区要求迅速制定全区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统一战线成员中广泛开展学习宣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做到真信真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优化民族宗教管理服务,促进民营经济持续高质量健康发展,支持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引导支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献计献策,为光明推动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供坚实支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