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2021/07/07

7月6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座谈会采取香港会场与深圳各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邓清河、主席李华,及会董成员、112个同乡会会长、社团骨干等逾200人出席活动。

邓清河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中国共产党百年大庆、百年伟业,功在历史、功在家国、功在人民,感恩党领导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他号召全体居港乡亲要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德,全力支持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维护“一国两制”,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社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同乡会会长、青年代表踊跃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为支持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