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龙岗区委统战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7月6日,龙岗区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学习贯彻干部动员大会精神。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所学所思所想所悟,转化为推动龙岗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要全面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实现最广泛的大团结、大联合。要准确把握新使命新任务,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推动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龙岗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