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部署会议

2021/07/07

7月7日,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部署会议。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鞠晓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用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常学常新,不断从中找规律、找方法、找答案,不断办实事,解难题,用最新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都能有实实在在的成果,拿出一份份喜人的成绩单来。

会议要求,要注重学习实效,增强转化为工作落实的生动实践。理论学习不能浮在表面,不能局限于听一遍、看一遍、读一遍的形式上,而必须要“深化”学习、深入理解,把理论的精神领会透彻,进行自我“消化”,从理论中找到其指导实践的“闪光点”,从学习中总结工作方法,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要养成工作不能一个劲地埋头拉车,时不时也要抬头看路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让党的最新理论思想在日常行动中耳濡目染、潜移默化。日常运用好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增强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的责任意识,不断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和衷共济、团结向前,有声有色讲好“大鹏侨乡”故事,为港澳台事务、侨务、民族宗教事务做出大鹏贡献,做出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的努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