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7月7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市民族宗教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王子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副局长曾无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民族宗教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少数民族同胞、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中。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硕成果转化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政治品格,转化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开拓创新、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防范境外宗教渗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民促会、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两会”、市基督教“两会”、市清真食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