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圳中华职教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07/08

7月7日,深圳中华职教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建党百年·职爱深圳”座谈会,来自深圳多个职业技工院校、培训机构负责人以及鹏城工匠、台湾同胞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会议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深圳中华职教社主任黄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市委统战部干部动员大会精神,社员代表金依俚、刘大文、何一凡、赵盟、叶卫琴、王建涛、何梦雨、袁公林等人踊跃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感想,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和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找准定位和方向,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推动职业教育领域统战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职业教育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深圳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