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7月8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带动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玲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贯穿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更加坚定自觉地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自觉地坚信信仰信念信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自觉弘扬光荣传统、庚续红色血脉;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蕴含的深厚人民情怀,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更加坚定地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冯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统战干部要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自觉践行者和模范先行者,紧密联系统战工作实际,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带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深圳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委统战部领导黄伟平、李勇、王子建、唐向群、曾无非、刘昕、古云忠分享学习心得。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组组长关苏和徐敏同志列席会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