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7月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市新联会骨干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学习贯彻干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我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市知联会、市新联会成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提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深圳统战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围绕中心,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引导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三是要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全力推进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知联会副会长高瞻、彭尧、盛司潼、司马冰、何友添,副秘书长朱文豪、段嘉来;市新联会会长马少福,副会长王敬凡、孙国瑜、周海滨、廉思、谢书荣、武小云、王楚兰;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