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7月8日,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简称市海交会)在关山月美术馆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市海交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海交会会长刘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将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起历史使命,也将带给中国人民更加美好的未来……”会上,市海交会理监事成员纷纷畅谈学习感悟。市海交会副会长王小燕、理事陈湘波表示,将以美为媒,用画笔向新时代致敬,用画作讲好中国故事,向建党百年献礼。市海交会副会长陈镇文、监事长韩俊表示,持续8年的精准扶贫工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市海交会副会长郑汉明表示,将继续办好侨交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促进中外经贸交流与合作。市海交会理事王明军、刘大文、黄基昌表示,将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新一代海归人员投身“双区”建设。市海交会理事林桃表示,将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同时积极引导孩子们爱党爱国。市海交会理事袁琼表示,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发展和进步。市海交会理事郑碧琴表示,将立足新发展阶段,矢志持续奋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市海交会监事刘文表示,将大力宣传推广公共法律,满足人民群众在法治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深圳市雅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茂说,将以艺术为桥梁,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用丰富的文艺节目颂党恩……

刘昕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希望各理监事成员组织各自企业、协会通过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侨界力量,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重大机遇,为助力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作出侨界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从老区到特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圳市美术作品展暨书法、摄影作品展,并结合参展感受,分享学习感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