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圳欧美同学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7月9日,深圳欧美同学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学习贯彻干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深圳欧美同学会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昕表示,深圳欧美同学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理事会员要通过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从中感悟真理和信仰伟力,在投身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建功立业,为助力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每次学习都有新感悟、新收获。”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圳欧美同学会作为市委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和留学人员之家,将团结带领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深圳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马俊波、王明军、田佳峻、任颋,理事会员代表王文昭、周璇、郭滨刚、张玉波、张承、吴海屏,以及市委统战部侨工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