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组织骨干参观“百年伟业”主题展 从建党百年辉煌成就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2021/07/12

7月9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兼妇女委员会主任萧莫静璇,当然副会长郑志广、温耀宗、张玉书、何树英、张炽辉组织社团骨干逾300人到香港会展中心参观学习“百年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由香港中联办、香港特区政府主办,紫荆文化集团和国家博物馆联合承办。展览主要内容分为“救亡图存”“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和“东方之珠”六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为主线,展示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产生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从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教育、外交等各个领域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珍贵的历史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更加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对伟大祖国的归属感以及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从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居港乡亲听党话、跟党走,为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做出更多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