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农工党深圳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3

7月8日,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学习贯彻干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农工党市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常巨平主持。

会议要求,农工党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相结合,积极围绕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问题,发挥界别优势和专业优势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陆卫平、杨辉、肖敏静、文维、姜文清及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