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开展贺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7/14

近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百年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专场观看电影《1921》、青年大合唱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月6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与会的青年委员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更多的香港青年人可以多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下一个百年继续奋斗。

7月9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组织青年代表到香港会展中心参观“百年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帮助青年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培育他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他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的认同与尊重。

7月10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组织60余名青年观看电影《1921》,回望中国共产党在百年沧桑中的勇气和担当,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振兴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鼓励青年委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支持爱国爱港事业。

此外,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合唱团还以歌唱经典曲目《大中国》的形式为建党百年献礼,深情诉说青年一代深圳居港乡亲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祝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