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龙岗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07/16

7月14日,龙岗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主持,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动畅通基层统一战线服务对象平台等6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减轻基层负担、解决民生需求;是要把党性锻炼、作风建设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人敢于担当的精神,带头攻坚克难,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朝着打造创新龙岗、产业高地、东部中心、幸福家园的目标奋勇前进,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