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书记何思波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中心——大湾区之声采访

2021/07/20

近日,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书记何思波支部数字党建建设、3D VR数字党课等问题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中心——大湾区之声的采访。感谢我会理事冯绍劲对本次采访的大力支持!

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自2019年6月18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五星支部的创建。2020年罗湖区新联会在全市各级新联会中率先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紧紧围绕“湾区枢纽、万象罗湖”新标准新定位,团结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强化党建引领,凝聚政治共识,用实际行动积极搭建三个“党建+”平台:党建+统战,团结引导,凝聚政治共识;党建+数字,创新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党建+服务,多措并举,形成工作合力。力争把新时代新阶层党建、统战工作的“罗湖品牌”擦得更亮,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6月30日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

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被评为

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征程上,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创新中求得突破,在发展中开创新局面。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将继续朝着创建五星级支部,打造服务型基层党支部努力奋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