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圳市民促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各民族代表载歌载舞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22

7月18日,深圳市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深圳市各民族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杨永群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冯玲表示,深圳56个民族齐全,少数民族人口约124.3万,是全国少数民族人口增长最快、流动少数民族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工作,不断创新民族工作的社会化与法治化治理,建立了多层次的服务管理平台,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共同做好民族工作的格局。

冯玲强调,市民促会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要携手同心扛起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全身心投入深圳新时代改革发展,团结引导广大少数民族同胞,将个人和事业发展与深圳未来发展结合起来,为深圳高水平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广泛力量支持。新一届理事会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深圳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积极宣讲好党的民族政策,以实际行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把深圳建设成为大家共享美好生活的幸福家园。

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现场举办了市各民族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各族同胞用丰富多彩的民族特色歌舞共庆党的生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