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盐田区新联会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2021/07/22

2021年7月16日,盐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盐田区新联会)“关注儿童康复,呵护花儿成长”爱心捐赠活动在盐田区工青妇大楼一楼成功举办。

区新联会秘书长刘伟忠介绍了此次活动是专为盐田区特殊儿童举办的关爱活动,在深入了解盐田区特殊儿童群体帮教需求,为特殊儿童群体进行的捐赠活动。活动得到广大会员的积极支持响应,大家纷纷行动起来,为特殊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捐赠教具物资5万元,会员爱心捐款约2.5万元。

区民政局(残联)副理事长刘豫章、秘书科科长苏万喜、区残康中心有关领导代表中心接受了这份特殊的捐赠,并表达了对区新联会关爱特殊儿童的感谢。

盐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常副主席曹苏红充分肯定了盐田区新联会的关爱善举,她指出,关注支持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要内容。盐田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辖区特殊儿童提供贴心暖心服务,充分展示了盐田区新阶层的责任担当。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