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龙华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1/07/27

7月25日,由龙华区委统战部举办的“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华章”龙华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龙华区委大楼一楼大厅开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詹惠军指出,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群众性活动,为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凝聚最广泛共识、团结最广泛力量、作出更突出贡献。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龙华区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得到龙华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和有关书画摄影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450余幅。经专家评审和研究,最终选出100件作品参展,展览将持续展出一周。

龙华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华区总支主委仙新民,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区各民主党派、各统战组织负责人,各街道统战委员及获奖作品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