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成功举行

2021/07/31

7月29日,龙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举行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由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于泳波主持,龙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德平、副部长于克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了解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会议选举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曾迈为会长,聘任喻东旭为荣誉会长、吴小波为秘书长。审议通过《会员管理暂行规定》《财务制度》等相关制度,共同讨论了2021年度区新联会工作计划。

新任会长曾迈表示,新联会将持续加强会员间的走访联系,促进会员共同成长;将努力推进规范化建设,打造自己的品牌,让新联会更有吸引力、更有代表性;将抓住机遇,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龙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德平充分肯定了原会长、秘书长对区新联会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任会长、秘书长表示祝贺。他希望区新联会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扩大覆盖面,在团结引领新阶层人士工作中展现新面貌;进一步加强平台品牌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影响力,展现龙岗区新联会新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坚守初心,主动奉献,在龙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区新联会副会长刘艳杰、李静、陈志杰,理事王玮、邓浩然、刘茂起、刘泽华、刘莉云、李泽红、余振中、汪正冬、张有良、陈诗爻、林原龙、凌小明、郭建林、桑娟娟、黄少平、戴地,监事李勇,会员王博煜等30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