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新联会会长夏炜一行赴德清天安云谷参观考察

2021/08/17

近日,坪山区新联会会长、深圳市多彩实业集团董事长夏炜、大湾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峰、深圳市多彩实业集团副总裁赵传令、诸暨分公司董事长吴晓丽、百悦分公司董事长郝建波、副总经理黄萍等一行14人赴德清天安云谷参观考察。坪山区新联会副会长、天安骏业集团副总裁吴先政、德清天安云谷副总经理王林春、天安骏业集团环保产业首席专家杨迪博士等领导陪同接待。双方就如何构建园区的产业生态、产业园区智慧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参观产招中心

深圳多彩实业集团创建于1994年,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港超级总部基地。从IT起步,多彩已成为一家高科技集团公司,践行“科技园运营+科技投资+科技实业”三项业务互为支撑、齐头并进的创新发展模式,通过价值创造和价值发现,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业务板块分为三个内容。

1.科技园运营,主要在深圳坪山、南山、龙华,以及浙江瑞安;其中多彩硅谷(深圳)以半导体产业为基础;多彩中德科创园(浙江)以培育新一代机械包装、智能装备等新兴产业,打造“孵化器—加速器—规上企业集群发展”的全链条孵化加速服务体系。

2.科技投资,主要投资了北航投资、光峰科技、星河动力、e签宝、比特微电子、芯茂科技、立能威微电子;

3.科技实业,包含深圳市多彩实业有限公司、同力兴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芜湖多彩电脑设备有限公司。在科技实业板块上与英特尔在AI和PC游戏两个领域的一次结合和创新。为神马矿机正常提供产品,全面覆盖业内头部挖矿投资公司。

夏炜先生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德清天安云谷产业资源与招商中心,了解德清天安云谷建设的背景,及未来空间规划、配套设施以及产业生态等方面的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于德清天安云谷会议室进行了详实的座谈交流。

参观产招中心

在座谈中夏炜先生首先介绍了此次考察团队成员,在了解了德清天安云谷项目之后表达了对项目的高度评价。他认为天安骏业集团在德清这一个县域城市做产城融合的项目是非常有勇气和魄力的,同时由于德清优越的交通和区位优势及天安骏业在运营产城社区上的丰厚经验,他认为德清天安云谷项目有潜力成为德清乃至整个浙江省的产城地标项目。

双方座谈中

吴先政先生对于多彩实业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德清天安云谷的工程进度及未来园区规划,表达了天安骏业集团希望将德清天安云谷打造成产城融合的未来社区标杆项目的决心和信心。从产业运营和社群运营两个方面,他详细的介绍了德清天安云谷在服务产业、服务企业以及服务人才这三个维度上的运营规划,并希望未来双方保持紧密联系,通过各自熟悉且独特的角度,碰撞出新的业务思路及合作应用场景,为下一步进行具象合作打好基础。

双方座谈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