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联会一行到访罗湖区新联会

2021/08/20

8月18日上午,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率秘书处一行到罗湖区新联会交流走访、座谈互动。罗湖区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力军对深圳市新联会走访表示欢迎。

座谈前,与会成员观看了罗湖区新联会统战工作宣传片与罗湖区园区(楼宇)统战宣传片,增进深圳市新联会对罗湖区新联会的了解。座谈中,双方围绕会内情况、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罗湖区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力军详细的向到访一行介绍了罗湖区新联会。作为5A级社会组织,罗湖区新联会依托四个基地,以及围绕下设的四个专委会、五个团体、五个新联会之家,在罗湖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运用“四创”工作法,创搭组织架构、创编会内制度、创办网络讲堂、创建活动品牌,扎实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一行对罗湖区新联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为罗湖区新联会送上关于“七个一”主题活动的感谢信与奖状。

罗湖区新联会常务副秘书长丁小敏等9人参与此次座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