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新联会2021年第二、三季度轮值会长交接仪式成功举办

2021/08/20

8月18日下午,在罗湖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陈丹的见证下,罗湖区新联会2021年第二、第三季度轮值会长交接仪式于罗湖区新联会办公室成功举办,会议由罗湖区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力军主持。

会议中,罗湖区新联会2021年第二季度轮值会长孙涛、2021年第三季度轮值会长墨荷分别做了2021年第二季度轮值会长工作情况汇报与2021年第三季度轮值会长工作计划汇报。

座谈中,罗湖区新联会会长王学兵表示党建引领罗湖区新联会发展,是罗湖区新联会的特色。第二季度两位副会长轮值期间,在建党百年之际,荣获了“5A级社会组织”、“深圳市先进基层党支部”等多项殊荣,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未来工作中,罗湖区新联会要紧扣“粤港澳大湾区”、“湾区枢纽万象罗湖”两大主题,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发挥罗湖区新联会的智慧和力量。

罗湖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陈丹对第三季度两位轮值会长寄予厚望,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网络化,疫情防控期间,希望能通过网络来开展罗湖区新联会常规化的品牌活动,如同心学堂、3D学党史等;

二是要特色化,希望能结合罗湖特色,将基地+统战相融合,打造一个具有罗湖设计师特色的基地以及品牌活动;

三是要创新化,守正创新、立破并举,担当作为,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色的参政议政品牌活动。

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何思波,轮值会长冯庆,轮值监事黎岷,监事钱崇佳,常务副秘书长丁小敏等12人参加此次座谈并发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