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委统战部领导与区新联会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交流会

2021/08/20

为进一步推动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发挥好区新联会平台作用,8月19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赖丹与区新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付德梅会长代表区新联会汇报了《龙华区新联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区新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赖丹常务副部长与区新联会领导班子开展深入交流。区新联会领导班子先后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并对区新联会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在区委统战部指导下,搭建与区职能部门的联席会议机制,及时回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发展诉求,不断加强区新联会平台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赖丹对区新联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区新联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

区新联会作为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平台,应该继续发挥好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打破交际壁垒,搭建好联谊交友、资源链接、增进感情的平台,争做全市新联会建设的标杆。

区新联会应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基层社会治理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龙华区社会经济发展。

要努力把区新联会建设成一个温暖、团结、友爱的组织,希望各位会员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让会员有更多参与感和获得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