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新联会圆满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罗湖区新阶层人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8/25

8月23日,罗湖区新联会于罗湖区水贝国际17楼吉盟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圆满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罗湖区新阶层人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罗湖区新联会轮值会长墨荷,新馨荟主席闵齐双等一行,参观走访了罗湖区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现场——吉盟集团&水贝国际党群服务中心。

据深圳市吉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助理陈嘉燕介绍,我们了解到吉盟集团&水贝国际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7月正式成立,分别位于水贝国际中心大厦17楼和28楼。目前已经完工的一期工程位于17楼,是整个党群中心的核心展示区和多功能区,展示着水贝园区发展史、珠宝制作工艺全流程展示、吉盟集团企业及党工建设情况,并设有新时代大讲堂、党建书吧、多功能会议室、洽谈室等区域。以“集团+楼宇+园区+非公企业”的模式搭建基层党员与党组织沟通交流的平台,旨在带动水贝园区更多珠宝业界同仁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服务党员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零距离”,最终成为企业党群关系强有力的纽带,成为水贝乃至罗湖区、深圳市的一个重要的党建阵地。

罗湖区新联会新馨荟常委高敏、林诗雅,执委陈燕晖、范文玲、李爱英、颜春红、黄霞、陈玺如,会员杜劲松,常务副秘书长丁小敏等2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