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新联会新馨荟轮值主席交接仪式圆满召开

2021/08/25

8月23日,为推进和落实罗湖区新联会新馨荟轮值主席轮值制度,确保新馨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罗湖区新联会新馨荟轮值主席交接仪式在罗湖区水贝国际17楼吉盟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圆满召开。

罗湖区新联会轮值会长墨荷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她表示:作为新联会本季度的轮值会长,在轮值期间将带领大家开展举办读书会、媒体沙龙活动,走进腾讯、大鹏新区、新闻网参观学习交流。今天是我们新馨荟的轮值主席交接仪式,作为我们新时代的女性,夯实立身之本,扛起应尽之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推动罗湖区新联会的发展。画好同心圆,凝聚新力量。

本次活动由罗湖区新联会会员、新馨荟执委陈玺如主持。

仪式中,第一届轮值主席陈嘉燕和第二届轮值主席邱萍分别做了工作汇报与工作计划。

第一届轮值主席陈嘉燕表示:在2021这个特殊的年份里,非常荣幸作为第一届轮值主席见证了新馨荟的启程和发展。回顾这半年以来,新馨荟的影响力在逐渐扩大,同时活动的温馨氛围和实用性也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未来的路上,希望能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进,为推动新馨荟再上新层次、新台阶做积极贡献。

第二届轮值主席邱萍表示:轮值期间,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学习和借鉴上一届轮值主席的经验和工作方法,发挥轮值主席的带头作用,积极开展有创新性、创造性的工作。凝聚各方力量,延续之前的工作成绩,把务实创新落实到为新馨荟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上。

新馨荟主席闵齐双在活动中,肯定了第一届轮值主席的付出,她表示: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女性的成长和力量不可忽略。感谢第一届轮值主席陈嘉燕在轮值期间的认真履职,为今后新馨荟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邱萍主席作为第二届轮值主席,希望邱主席能够接好这一棒,在任职期间积极发挥带领工作。

新馨荟常委高敏、林诗雅,执委陈燕晖、范文玲、李爱英、颜春红、黄霞,常务副秘书长丁小敏等2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