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新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座谈交流会成功开展

2021/08/26

龙华区新联会与市新联会

秘书处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新联会联动,促进市、区新联会工作交流,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8月25日上午,深圳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组织秘书处工作团队到访我会,并与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区新联会秘书处就新联会平台提质增效和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广泛交流。

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小云表示,市、区新联会要更好地“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进一步加强交流联谊,共同做好新联会工作,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本职作贡献,携手共画同心圆。

龙华区新联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季大伟对市新联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建议市、区新联会在新联会平台标准化建设和平台提质增效上加大联动力度,全力打造新联会平台2.0版本,进一步加大“鹏城新力”主题活动的联动力度,共同搭建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的平台,让会员有更多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会后,市新联会为我会颁发感谢信,感谢我会在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美术摄影作品展、有奖征文、主题演讲等七项主题活动中,在广泛动员、报送作品、组织会员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