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新联会会长夏炜一行赴康膝生物走访交流

2021/09/03

根据区新联会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日活动的相关安排,为进一步加强与区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所在企业的联系交流,9月2日上午,坪山区新联会会长、北航投资董事长夏炜一行赴康膝生物医疗(深圳)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浩、副总裁谢锡城及总经办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坪山区新联会专职副秘书长万春芳陪同走访。

康膝生物总经理李鉴墨对夏炜会长、张浩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生产和办公区域,观看了公司产品临床试验视频,并在随后的座谈中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专家团队、创新医疗技术、产品运用领域等情况。据介绍,康膝生物目前已完成A+融资,估值超过1亿美元,研发产品用于修复关节受损软骨的产品属国内首创,软骨再生术在世界也是首创,是一间致力于再生医学领域的高新企业。

座谈会上,理邦仪器张浩董事长也介绍了理邦的经营理念和战略布局,重点提出如何借助AI智能技术赋能精准医疗,探讨生产力工具的创新如何助力医学应用,希望有更多机会与同行、跨界的交流,共同推动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坪山区新联会夏炜会长对康膝生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坪山区新联会做好沟通桥梁作用,广泛搭建交流平台,让更多的行业龙头企业家与初创科技型年轻企业家多些深入互动机会,促进合作可能,一起合力将区域发展做大做强,助力坪山经济发展。

据悉,康膝生物医疗(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集骨科医疗器械研发、注册、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提供国际领先的再生技术、产品和服务;作为一家专注再生医学领域研发和产业化的高科技公司,康膝生物医疗在软组织再生、骨再生、肌腱修复等领域均有研究,在软骨再生领域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目前,公司正在研发用于软骨再生、软组织再生、骨再生、组织填充的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累积申请20余项专利,现有3项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立项,并于2021年6月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公司总经理李鉴墨是深圳市政协委员,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医学工程系博士,高级工程师,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