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高颜值!龙岗区新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0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会员们的红色记忆,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9月2日,龙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区新联会”)到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感受了集科技感、高颜值、实用性于一体的新党建阵地。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文辉、区新联会会长曾迈、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于泳波、区新联会秘书处、区新联会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参观现场

活动中,大家在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史学习区观看了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的10个精彩瞬间,一起“亲临”开国大典现场,让人热血沸腾!“本次活动强化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很开心能够在这个新联会平台上继续学习。”会员贾永峰说道。“我生长在红色家庭,从小就对党有不一样的认识,自己也很喜欢参与党建活动,后续也会一直坚持跟党走、听党话。”会员门道丽表示……据悉,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6500平方米,分三层楼,整合了工会、共青团、妇联、统战等组织功能,以科技+赋能党史学习教育。为服务、教育和凝聚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共享空间和“红色家园”。

▲座谈交流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会员间的交流,还以沉浸式的方式学习党史,升华了理想信念。

▲合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