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举办“我想对党说——百年路·同心筑”作品展

2021/10/03

9月30日,“我想对党说——百年路·同心筑”作品展活动在星河雅宝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成功举办。活动由龙岗区委统战部指导和支持。

本次活动共征集五十幅原创作品,均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园区居民和特殊儿童倾情制作。作品主题鲜明,以书法、绘画、剪纸和摄影等艺术的形式展现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祖国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参观人员纷纷留言,深情向党告白,表示要与国家、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发挥自身价值,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事业,表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坚定信念。

近年来,龙岗区对标市委统战部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要求,结合实际,依托楼宇、园区党建体系,不断深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打造创新项目,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龙岗统战工作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