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1月15日,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蒋宇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九三学社深圳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一是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深刻领悟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特点优势,努力彰显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三是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建的成功经验,不断加强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

会议结束后,九三学社盐田区、宝安区、龙岗区基层委员会,龙华区直属支社、北大二支社等基层组织,迅速开展传达学习贯彻活动。活动中,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中国共产党为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为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作出九三学社的新贡献!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九三学社市委会

返回列表